找了資料,網友一致認為烏茲別克人民熱情好客,因此我還是決定帶一些禮物,以備「不時之需」。

帶甚麼好呢?大部分還是從身邊既有物品下手。

 

1. 文具類:鉛筆、橡皮擦和可裝A4紙張的帆布文件袋。

鉛筆和橡皮擦永遠實用,烏茲別克是多產國家,人民早婚(通常在25歲之前),每一戶都很多小孩子。文具用品永遠有對象可以送人。

至於,帶去的兩個可裝A4紙張的帆布文件袋都是贈品,品質很好,只是我自己都不會用到。

 

2. 真空包茶葉兩包:烏茲別克是喝茶的國家,讓他們試喝台灣好茶。

 

3. 摺疊扇:出國前上網買了一堆摺疊扇,帶了15個出國。除了送給當地人,還送給旅途中他國旅者。

 

4. 塑膠罐和密封塑膠盒:因為去古巴的經驗,讓我覺得這些可密封的塑膠罐和盒子在日常生活中很實用,因此打包時拿來裝東西,之後留下。

 

5. 保溫袋:為了因應酷熱,要裝冰水上路保冷用。用完後送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zbekista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