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姊妹很久沒見面了(其實也只有幾個月而已),因此約好10/23/2010(星期六)一起去唱KTV,要唱到喉嚨沙啞為止。

 

沒想到梅姬颱風來襲,造成宜蘭及蘇花公路的大災害。雖然有一點擔心天氣不佳,但是聚會時間不易安排,便決定如期舉行。

 

還好,天氣大好!

 

我們早早於9:11進場。我很少去唱KTV,只要能推就推,因此對「星聚點」新穎的設備無所適從,還是去服務台要了紙本歌本。

 

眾家姊妹發揮了看家本領,不點歌則已,一點就沒完沒了,最後還延長了一個小時,因此整整唱了5個小時。我只能唱石器時代的老歌,再加上每天管小朋友,喉嚨聲帶早就不堪負荷,哪裡還能唱歌?因此坐在那裡當「聽長」,負責照相、聊天和吃東西。

 

沒想到大家歌喉那麼好,一邊唱歌,一邊還有表情、手勢和動作。有人甚至還幫我們選了「團歌」-- 五月天的歐賣尬,的確是我們目前的寫照,也為我們認識10年的友誼紀念坐了歡樂的慶祝。

 

這一家提供的餐點還真不少,有一些飲料、熱炒及沙拉為免費,其他需用點卷購買。我們買的時數提供了每人約90元的點卷,因此試了燒賣、冰火波羅麵包、杏仁露、叉燒飯和起司蛋糕,口味都不錯。而且,老實說,其實可以早餐和午餐一起解決。

 

原本安排要去近日很熱門的猴硐看貓咪,因為怕天氣不好而取消。唱完之後,還依依不捨,便跟著一位姊妹一起去shopping,有好幾個人小有斬獲。

 

「下一次何時再聚呢?」大家都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