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cy Cruize Milford www.jucycruize.co.nz Milford Sound行程

 

七月14日早上吃完早餐後,代班的櫃檯人員已經來上班了。她問我有沒有參加Jucy Cruise 去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的行程?我說是隔天啊,因為當天要去道佛峽灣(Doubtful Sound)。

由於前一天我在check-in時拿錯信用卡,再加上我聽不太懂她的紐西蘭腔,在她眼中,我應該是一副完全沒有進入狀況的樣子。她說要看一下我的訂單,確認一下我有沒有弄錯,因為Jucy Cruise 打電話來找人。剛好我有把訂單放在身上,就拿出來給她看,並且告訴她這就是為何我要問她如何打0800免付費電話的原因 - 因為我需要通知Jucy Cruise到這裡來接我。

她看了我的訂單,確定我是參加7/15的行程,便說她會幫我處理這件事。這位櫃檯小姐真是我的天使。

原來7/14米佛公路大雪封路,去米佛峽灣的行程全部都取消了。

七月15日起床後,我連要到米佛峽灣的背包都準備好了,便到廚房準備晚餐。走過辦公室時,發現門口貼了一張米佛公路關閉的消息,很有可能一直關到當天星期五。

Te Anau Lakefront Backpackers (12).JPG  

什麼!

我趕快上網查了一下,果然一直到當天上午公路都是封閉的,下午一點才會有更新消息。

Te Anau街頭巷尾 (24).jpg  

這表示我的行程就被取消了嗎?

我覺得非常失望,把背包先放在客廳,還是得先去準備早餐。

吃完早餐後,櫃檯來上班了。這次換了一個人,應該是「正班」而非代班了。電話不久就響了,我連忙跑過去站在她旁邊,果然就是JucyCruise打來的,通知我行程取消,問我希望怎麼處理。因為隔天就要離開Te Anau,只能選擇全額退費囉。

擁有世界第八大奇景之稱的米佛峽灣,就這樣錯過了。還好我已經遊覽過道佛峽灣,也曾在挪威和阿爾巴尼亞欣賞過峽灣美景。

其實我心中覺得較遺憾的是沒有走米佛公路,因為聽說沿途的風景棒極了!

後來回想,我和Lin如果7/13那天直接從皇后鎮坐車到米佛峽灣,就不會錯過機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