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又再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玩了。和她兩次同遊的經驗很不錯,因為她找的旅行社素質都很好,而且同行的人都很nice

但是幾次跟團下來,對於時間上所受到的限制實在無法忍耐。很多明明一輩子只會去一次的地方,都得在短短幾十分鐘之內走完。而下車之後排隊上廁所所花掉的時間,又佔了這寶貴的時間的一大半。說實在的,我很猶豫要不要答應。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Croatia。我之所以知道克羅埃西亞,是因為網路上將十六湖國家公園放在南投縣名間鄉。身為南投人,第一次看到照片,非常懷疑名間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地形。果然,不久就有人更正這個美麗的錯誤。也因此,我將克羅埃西亞植入腦海中。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Croatia是大家極力推薦的地方。許多自助者一律只詬病一點 辦簽證非常困難。哇!可能自己不太容易去。

幾經考慮之後,又找了最近旅行都同行的馬總,決定參加!

即使是團簽,也非常麻煩。8月出國,5月就收護照。據說領隊Cherry還抱著31本護照去奧地利兩次才簽成。而住宿方面,則是慢慢確認下來,一直到出發前才全部搞定。

這一次的行程,幾乎都是嬌嬌排出來的。玩回來之後,只能說:「嬌嬌,妳太利害了!太棒了!排得真好!辛苦了。」

命名為「奧斯克波之旅」,是因為總共去了四國家:奧地利(Austria)、斯洛維尼亞(Slovenia)、克羅埃西亞(Croatia)和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那(Bosnia and Herzegovina)。一下子就讓我的旅行國家數增加了三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