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暑假出國季又來臨,今年接受朋友邀約,到克羅埃西亞旅遊。  

作功課時就已經領略到克羅埃西亞的美景,再加上行程重點之一「16湖國家公園」,在網路上謠傳位於南投縣。身為南投人的我,當然需要親自拜訪一下。

IMG_2013  IMG_2018  

雖然已經回國四天了,仍然陶醉在滿滿的回憶中。記憶中有許多庭園前盛開的九重葛與夾竹桃,湛藍的藍天與大海,一大片的紅瓦白牆,中世紀的各種建築物等等。真是難忘的旅行。

IMG_3218  IMG_3616 

其實這一趟共經過四國,包括奧地利(停留KlagenfurtGraz)、斯洛維尼亞(停留BledPostojna Cave)、波士尼亞-黑塞哥維納(因為這個國家將克羅埃西亞切斷,過境時司機特地找休息站停車,讓大家上廁所及照相)、以及克羅埃西亞。讓我的旅行國家數又增加三國。

 IMG_1157 

當然也要感謝好同伴。馬總再度與我同行,我們又大大發揮腳力,幾乎每天晚上睡覺前與清晨起床後都出去,甚至還跟旅館借腳踏車去環湖。反正一定要把事前做功課時找到的景點、或者是到當地Tourism Information地圖上的景點都看到才可以。 

遊記嘛….先把去年的北歐完成再說。

IMG_0600  IMG_08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