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008(星期五)14:30~

 

因為工作上的一些調動,加上腳扭傷,雖然正在放暑假,我還是忙到兩天前才開始打包。

出發日(8/8/2008)下午坐車北上,晚上19:15和馬總在捷運新埔站會合,一起坐小黃到中和台灣松下公司搭遊覽車。

一到松下門口,就看到遊覽車停在裡面。不久就見到久違的Angela、嬌嬌和美麗姐。

人員到齊之後,車上開始播放當天世界盛事 北京奧運開幕典禮。張藝謀導演以「浪漫」為核心的精心設計,加上大陸用之不完的人力,呈現出來的聲光效果,果然讓人印象深刻。但是短短的車程,根本撐不到看完整個開幕式。因此,從8/8出發到8/17回來,我對奧運的印象都還停留在缶、紙張與印刷。

在克羅埃西亞旅行時,有時在旅館和餐廳可以看到電視節目。當然播出的都是克國選手的比賽。只能說,這一次台灣表現不佳,沒看到也不會很遺憾。

對於扭傷,只能跟還沒完全復原的腳踝說抱歉。我每天不停地操它,只能以晚上貼藥布,白天擦藥膏來安撫一下。到現在九月多了,還會隱隱作痛。求求你,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