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008(星期五)20:30~

到了桃園機場,與super領隊Cherry會合。她除了發護照與機票之外,還很體貼的為大家準備餐盒。

 

因為旅客通常希望與家人或朋友同坐,因此Cherry讓我們抽號碼牌,決定機上座位。我和馬總坐在第46排。

 

我一向以最簡單的方式打包,因此行李只重10公斤!耶!以前我一向會在行李箱中放幾瓶礦泉水,以便到達目的地時可以立刻拿出來飲用。這一次總覺得行李好重,天氣那麼熱,實在不想拖著沉重的行李。行前便將放在大行李箱的礦泉水拿出來,減輕了1公斤的重量。沒想到這一次換馬總帶了水,因此她的行李比較重。

 

嗜吃水果的馬總要我幫她吃一顆蜜李,我先將它用面紙包起來,放進袋子裡,打算檢查隨身行李前吃掉。沒想到一出關就忘了,一直到斯洛維尼亞的布萊德時才發現它的蹤影。天呀!我竟然走私了一項農產品!

 

桃園機場內剛好正在展示「彩遊飛揚夢想家機場」,牆上貼有許多小朋友畫的紙飛機。每個小朋友著色都非常鮮豔特別,只可惜飛機模型是現成的,少了一些創造性。 

20070808 桃園機場.JPG

 

20070808 桃園機場 (1).JPG

 

20070808 桃園機場 (4).JPG

出發了!雖然是直飛維也納,但是要到曼谷機場停留一下,「原機轉機」。飛機上供應晚餐,雖然在台北已經吃過了,還是將飛機餐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