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位於雙溪河的南側,龍門露營區佔地面積約72公頃(含水域)。8/8/2010選擇來住這裡,是因為妹妹想讓女兒體驗露營生活,但是,露營「太不方便」了,因此選擇住露營車 – RV。我個人雖然已經露營多次,但是尚未住過RV,也算是全新體驗。

DSCN2605

 

露營區很大,但是我們沒花時間逛完,也沒有去海邊玩。喜歡戶外活動的人,這裡會是一個好地方,也很適合一群人出來辦活動。

DSCN2596

  

露營區內花木扶疏,設備齊全。但是衛浴設備有一點簡陋,公共浴室還裝了一隻吹風機,讓我有一點意外。

DSCN2598

 

DSCN2599

 

因為已經到伯朗咖啡館吃了一點東西,我們在營區的晚餐是雞絲麵,而且是用熱水泡開而已。和隔壁一群家族出來露營的大烤肉,我們真是寒酸!

DSCN2575

 

沒想到它的RV很小,塞入我們兩個大人和一個小朋友就差不多滿了。沒關係,好玩就好。不幸的是半夜下大雨,營區停電,冷氣便停止運轉,整個RV室內變的很悶,只好起來開窗戶。

DSCN2593

 

DSCN2595

 

 

DSCN2580

 

DSCN2581      

 

隔天早上起來,跟其他人聊天,還很慶幸自己沒租帳棚,因為有考幾個人帳棚漏雨。

DSCN2592

 

第二天早上,吃了簡單的西式早餐,外甥女在營區騎腳踏車、游泳,玩得還算高興。

DSCN2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