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010星期四

到了Museum View Hotel,的確就在埃及博物館附近,位於二樓,樓下牆上只有一個小小的牌子,我開始擔心F和Y如何找到這個地方,尤其Y是當晚半夜抵達。

Museum View Hotel (1).JPG

Museum View Hotel (2).JPG                         

C在網路上找到這一家hotel,據說是新開幕的。雙人房含衛浴是L.E.180/ night,住含衛浴的房間兩晚,提供接機或送機服務。

房間還算乾淨,櫃檯人員Rami強調熱水器是單獨供應我們這一個房間,因此不會有水忽冷忽熱的問題。

Museum View Hotel (5).JPG   

Museum View Hotel (3).JPG

櫃檯人員Rami很熱心的招待我們,告訴我們市中心的Thomas Cook開到21:00,可以換錢。有一家Kazaz餐廳又經濟又實惠,口味很適合外國人。

沒想到Thomas Cook跟每一家經過的銀行都關門,C決定先用提款卡領一些錢。

到了Kazaz,果然生意很好!我點了埃及人常吃的Fuel — 蠶豆熬成的湯和柳橙汁,當然也有他們每餐必吃的麵包(Aish),花了大約10L.E.。

 Kazaz Restaurant (3).JPG

Kazaz Restaurant (4).JPG  

Kazaz Restaurant (1).JPG

Kazaz Restaurant (2).JPG   

休息了一晚,隔天起床,早餐是很簡單的咖啡與麵包,人在埃及,不能強求。

Museum View Hotel (4).JPG   

突然間,Y出現在我們眼前!原來Y昨晚平安抵達,自己要了一間單人房。

8:30時F也出現了,她還在機場撿了一位自己來埃及的背包客Sophia。因此,當晚她們三人同住一間三人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ypt Cari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