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朗咖啡館:http://www.mrbrown.com.tw/

8/8/2010(星期日)黃昏前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海邊戲水,並在伯朗咖啡館的外澳海景咖啡館吃一些點心。

DSCN2461

DSCN2462

DSCN2482

 

外澳海邊非常適合戲水,平坦的沙灘上有人以漂流木製作了馴鹿與雪橇、搖籃椅和愛心相框,我們當然要坐上去照相。

DSCN2474     DSCN2469

海邊有許多戲水人潮,海浪不斷拍打岸邊,讓戲水的人非常緊張又害怕。怕水的外甥女一反常態玩了起來,結果是褲子全濕,晚上洗澡時小屁股上全部都是細沙。

DSCN2554

DSCN2563

 

伯朗咖啡館正舉辦「2010 伯朗咖啡 外澳音浪祭 High一夏」的活動,不過當天沒有音樂表演。

DSCN2463

 

沙灘除了可以看到伯朗咖啡館之外,海可以遠眺山上的伯朗城堡咖啡館,以及附近一棟特別的阿拉伯式建築。

DSCN2565 

DSCN2481

 

因為天快黑了,我們去伯朗咖啡館內點了飲料和小pizza,等候食物的過程中到簡介廳看蘭陽平原簡介影帶,真是舒服的地方!

DSCN2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