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暑假要去哪裡玩呢?原先的首選是去紐西蘭走冰河健行,想到地球越來越熱,再過不久所有的冰河都要溶掉了。雖然在北歐看過、摸過冰河,若有機會在冰河上健行,不是很酷嗎?

無奈起步的時間太晚了,沒辦法訂到理想日期的機票。那麼…….看看有沒有別人的「團」可以跟。於是我又上了背包客棧搜尋,好不容易看到兩個目標,一團前往祕魯,一團前往肯亞。祕魯團沒有回應,我於5/25回覆了肯亞團找旅的公告,Anita很快就回覆了,讓我欣喜若狂。

對肯亞毫無概念的我,火速上網查了肯亞簽證與瀏覽網友的肯亞旅遊遊記,並於週末去圖書館借了肯亞相關旅遊書。

DSCN0339.JPG 

因為肯亞是落地簽,沒有簽證問題,再加上機票的機位都OK,便立刻決定了!

連我自己都有一點不敢相信:這樣就決定去肯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