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679

  The Hermitage Hotel (2).JPG

  The Hermitage Hotel (8).JPG   

隱士大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當然是庫克山區唯一的大飯店。庫克山是國家公園,這家飯店當然是在國家公園成立之前就蓋好了,而且在第一個地點的飯店毀於洪災,第二個地點重建的飯店毀於火災,目前是第三次重建的模樣。

 The Hermitage Hotel (3).JPG

 The Hermitage Hotel (4).JPG  

飯店規模很大,造型無特殊之處,為咖啡色,外表很暗。當天稍後走Glencoe Walk時。居高臨下,可以很清楚看到大飯店的整體。在這裡,隱士大飯店是最高的建築了!

 The Hermitage Hotel (10).JPG

 The Hermitage Hotel (11).JPG  

隔天走Hooker Valley Track時,到很遠都還可以看到隱士大飯店呢!

真希望我下次來時,捨得花錢,也住一下高級大飯店。

因為Glencoe Walk的步道起點位於飯店後面巴士的迴轉道旁,要到飯店後面,要繞過The Sir Edmund Hillary Centre。我心想應該可以直接穿越飯店吧?便走了進去。

但是,底樓不通,因為沒有後門。我跑去問櫃台,櫃台小姐要我坐電梯到二樓,走到外面就是停車場。雖然我不是住宿客,也可以去坐電梯。

於是,我便大方地走去電梯前。電梯前方的裝飾很可愛,是魚兒「垂直」游在薄薄的水牆上。

 The Hermitage Hotel (1).JPG  

走出二樓電梯,有一架鋼琴,還有另一個大廳,出門就是停車場。

 The Hermitage Hotel (13).JPG  

後來聽換宿的人說可以跟YHA拿類似工作證明的文件,來使用這裡的健身房。看來隱士大飯店與其他旅遊業者合作無間喔。

其實飯店也有一些旅遊套裝行程,我本來考慮參加4WD & Argo Adventure或半天步行導覽,後來全程自己步行。

隔天我再度過來,逛了禮品店。店裡賣的東西當然很高級,也有小小的冰櫃賣一些零食和牛奶,這的確是山區飯店需要提供的服務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Mt Cook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