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0(星期日)

吃完早餐,我們回到Yousel Hotel,找到櫃檯人員,預定了一個tour:West Tour。費用是50L.E./人,預定14:00出發。然後到Siwa城內散步,第一站當然是Shali古城。

再度走到中心市場廣場(Central Market Square),我們第一眼不是看到Shali,而是當天天未亮、剛抵達時想要找的Al-Babinshal Hotel。

Al-Babinshal Hotel (1).JPG   

原來就在附近,當時有走到hotel旁邊,只不過沒看到小小的招牌。既來之,則想參觀之。剛好有一位工作人員走出來,他很親切的答應了我們的要求,要我們自己進去走走。他同時也告訴我們一直到1/29訂房都全滿了,因此,即使我們一大早找到了,也沒空房間。

Al-Babinshal Hotel (2).JPG     

Al-Babinshal Hotel依著Shali古城而建,因此完全是黃土建築,網路上對它毀譽參半,有人說是風格獨特,有人覺得不屑。

進裡面之後,有一個小小的中庭,擺了桌椅。四周有一些關起來的木門,可能是客房。我們沿著對面的樓梯拾階而上,狹窄的樓梯也是土梯,兩旁是不平坦的牆面。

Al-Babinshal Hotel (3).JPG

Al-Babinshal Hotel (4).JPG  

樓梯通到一個平台,擺了一些餐桌,一旁有可以烤火的大木頭和爐子,應該是用晚餐的地方。從這裡可以看到整個Central Market Square和我們住宿的Yousel Hotel。

Al-Babinshal Hotel (5).JPG  

在這裡吃晚餐和看星星,氣氛一定很好。桌上擺著menu,價格不是非常便宜,但是偶而奢侈一次並無大礙。我們心裡雖然想著,但是兩個晚上都沒空可以過來吃大餐。

再走回樓下的小中庭,我們繞道另一邊。我有一點想上廁所,剛好有一間房間門開著,不像有人住的樣子,便偷偷溜進去用廁所,順便參觀房間。

房間很大,說實在的設備雖然新,但有一點簡陋。衛浴設備的空間很大,而且很乾淨,垃圾桶還是藤編的呢。

Al-Babinshal Hotel (6).JPG

Al-Babinshal Hotel (7).JPG

Al-Babinshal Hotel (8).JPG   

再從另一個樓梯上樓,會通到另一個平台,放著白色椅墊的沙發,看起來很舒服,這個平台可以清楚看到Shali古城。我使用隨身攜帶的小腳架,幫我們照合照。我本來認為買相機贈送的小腳架一點用處都沒有,沒想到在埃及派上好幾次用場。

Al-Babinshal Hotel (9).JPG  

好特別的hotel,雖然無緣進住,但是有機會參觀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ypt Siwa Al-Babinshal Hotel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