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0星期日

前一天我們從Alexandra坐夜車巴士到綠洲城鎮 – 西瓦(Siwa),我可說是一路熟睡。一直到終點站,被趕下車,才知道已經到Siwa了。

冷啊!

本來就穿著長袖襯衫和羽毛背心的我,立刻再將防風外套穿上。方便穿上的保暖衣服全都在身上了,還是覺得冷。

天色昏暗,尚未天亮。下車的人幾乎都立刻離開了,只剩下幾個人在小小的車站內。

West & Middle Delta Bus Station (3).JPG

West & Middle Delta Bus Station (4).JPG  

這個平房車站由幾根大大的柱子撐起,柱子像是用黏土堆成的,應該是要配合Shali古城的形象。兩長條石椅和地面骯髒不已,牆上貼著簡單的時刻表。

West & Middle Delta Bus Station (1).JPG

West & Middle Delta Bus Station (2).JPG  

真是簡陋的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ypt Siw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