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urante Conde del Castillo

Calle Oficios no. 152 esquina a Amargura

旅遊日期:2017716()

 

午餐的時間到了,之前路上都沒看到餐廳。查了地圖,附近只標了兩家餐廳,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很顯然沒有營業了

正當我們在路上東張西望時,對街一位服務生對我們招招手,我們便走過去看菜單,瞄了一眼就決定進去吃。服務生幫我們開了門,一進門便被桌子擋住路,原來我們是從側門進入。

這是一家頗高級的餐廳,有冷氣耶!

Conde del Castillo (1).JPG

 

Conde del Castillo (2).JPG

 

Conde del Castillo (3).JPG  

我們點了餐之後,先上了飲料,接下來就是遙遙無期的等待,可能我們點的是燒烤類,需要處理久一點。再加上當時才過中午,古巴人沒有那麼早吃午餐,因此餐廳內人不多,是廚房還沒開火嗎?

Conde del Castillo (7).JPG  

因此我們開始東張西望,F告訴我坐在角落那桌的男士看起來很像喬治克隆尼,非常的帥。因此我趁機偷偷轉過頭去看了一下,果然是非常成熟帥氣的中年人。

我們的午餐終於上桌了,當然擺盤非常漂亮,口味也非常不錯,水果盤切的很漂亮(以古巴標準來說)

 Conde del Castillo (5).JPG

 

Conde del Castillo (6).JPG

 

  Conde del Castillo (4).JPG

這一餐花了我們不少錢,60庫克,因為是在高級餐廳嘛,價格就不要太計較了。只是要走出有冷氣的餐廳,還真困難呢!

Plaza de San Francisco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Hava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