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發表於:11/7/2009

耶!做包包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要做阿信袋!

老實說,在參加這個研習之前,我從來都沒聽過「阿信袋」這個名稱,

當我看到樣品時,我甚至不覺得我曾經看過這種樣式的袋子,

真是孤陋寡聞。

 

我這次沒遲到,但是要拿材料包時,發現這一次沒有藍色的油桐花圖案。

我又不太喜歡深粉紅和淺粉紅的奇怪色調,

因此選了大紅色,但是,那是臺灣花布的圖案,非油桐花。

既然要ㄙㄨㄥˊ,就選了大紅配大綠!

  20091107 客家花布包阿信袋   

今天參加的人並沒有比較多,但是光是排隊等熨斗和縫紉機就等了很久,因此沒有完成。

以我的技術,當然不可能將布車成正方形,

因此對折之後…….果然是歪的。

 

回到家之後我又縫了好久,因為光是裝飾用的鈕扣就換了好幾次,最後還縫了蝴蝶結,

一直到16:00才大功告成!

20091107 客家花布包阿信袋 (1) 

又多了一件作品了!

看看我的一堆舊衣,哪天拿出來試一試,當然是寒暑假時再說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 客家花布 阿信袋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