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贈品想瘋了的我們,看到簡介上的「集麥章」說明:到地圖上標示的店家取得5枚戳章,就可換取大雅麥鄉紀念品一份。

因此,在會場吃完可口的大腸麵線之後,立刻往大雅花市方向前進。

到了第一家「雅麥相傳生活館」,拿了集麥章,才了解:要消費才能蓋章。

喔喔,那麼,到五家消費加起來的金額不小,

用這些消費額去換一個環保袋似乎很不划算,當下便決定放棄好了。

老闆娘熱心的告訴我們小麥的用途,從麥子、麥殼到麥桿,全部利用,毫不浪費。

因此,店內還陳設了紙傘和手工紙書 – 棉紙內有麥殼呢!

店裡處處以麥子做成的裝飾,也吸引了我的目光。

在店內試吃之後,我立刻被香酥好吃的酥餅吸引,決定買一盒回家。

其他人也紛紛採購,因此,手上又多了大包小包的伴手禮。

老伴娘告訴我們花市內有兩個地方可以集章,我們決定過去看看。

雖然有看到鯉魚飄,卻沒有攤位。

一位在吃便當的老伯輝揮手叫我們過去,說印章在他那裡。

可是,我們沒消費耶…..

老伯爽快的要我們把集麥章卡片拿出來,幫我們每人蓋了「花市」和「金佶布業」兩個印章。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老伯很熱心的告訴我們14:00花市有活動,但是他已經幫我們蓋章了,我們還會回來嗎?

歹勢啦!集章換贈品比較重要耶。

既然只剩下兩個,乾脆就集滿吧!

我們看看集章辦法,決定去「朱慶春香鋪」回答問題,再去「富林園洋果子」喝咖啡吃點心,就可以集滿五個印章。

看著地圖,竟然錯過了要到「朱慶春香鋪」的叉路,只好先到城堡建築 – 富林園洋果子。

富林園洋果子(Petit Foret,簡稱PF,http://www.pfcookie.com.tw/ )是小林煎餅企業的關係企業,位於省道旁,城堡式的建築相當吸睛。

我們點了蛋糕,在城堡內悠閒享用。

我點了原味雙層起司,雖然cheese味到不強,卻很清柔爽口。

再回到市區找到「朱慶春香鋪」,在巷弄內找到停車位停好車,

店舖裡的人卻告訴我們:印章在會場。

正好,反正我們要回去會場換贈品。

到了會場,發現大家都在收攤了,換贈品的地方空空如也!

我們回到「第四關-好香百年傳」的攤位,他們已經全部都收好了,因此又從箱子內把印章拿出來幫我們蓋章。

終於集滿五個章了,可是,會場已經沒地方換贈品了,只好去離會場最近的「趙家窯工藝坊」。

路過有稻草人的麥田(應該改叫麥草人嗎?),我們又停下來照了好多相。

學攝影的阿桂又要我們當models,還指揮我們如何擺pose,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到「趙家窯工藝坊」換了環保袋,白色不織布做成的小袋子,上面畫了可愛的圖案,都是跟麥鄉有關的。

忙了一天,終於換到贈品,任務圓滿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