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14()

從東京成田機場(Narita Airport)要出關時,突然發現要申請加拿大簽證eTA,讓我們花了一點時間。

為了怕出關還有驚喜,我們先出關,再吃午餐。我吃了烏龍麵(¥1,200),填飽肚子。

NaritaAirport (9).JPG  

逛商店時,試吃到許多好吃的餅乾,決定回程時可以買來送人。可是我從羽田機場回台灣,規模小很多;加上又是半夜的紅眼班機,機場商店還沒全開,因此完全沒買到我在成田機場想買的餅乾。

逛著逛著,看到傳統的藝妓服裝,當然要進去看一下。櫃台邊有中文寫著「歌舞伎臉譜列印服務」,喔,原來可以照相。

NaritaAirport (4).JPG

 

 

NaritaAirport (5).JPG  

從前也在日本玩過這種照相遊戲,但是電腦內的臉型都是細長的瓜子臉,我的圓圓臉套進去之後,都很具爆笑喜感。奇怪了,日本人不也都是圓臉嗎?

即使有從前的爆笑經驗,這一天還是要試一下。我們找出各種臉譜,想辦法讓自己的臉對準臉譜上的眼睛、鼻子和嘴巴,照相!

然後彼此嘲笑一下對方的可笑程度,玩得很快樂!當然要把照片email給自己。

NaritaAirport (8).jpg  

這時櫃台人員過來,告訴我們要將照片email給他們,才能列印。我們找了一個眼睛和嘴巴較容易對準的臉型,照相之後,印出一張A4、有十張照片的貼紙.......

NaritaAirport (6).JPG

 

 

NaritaAirport (7).JPG  

嗯,可以到處亂貼當門神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pa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