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2007(星期日)08:20~08:45

http://www.middelgrunden.dk/MG_UK/project_info/organization.htm

Lynetten Windpower     

丹麥在首都哥本哈根港口附近,有一座海上風車園 - 米德爾格倫登(Middelgrunden Windmill Farm)風車園。這座風車園里有20座巨大的白色風車,每座高64公尺,旋轉直徑達76公尺。風車用來發電,每一座葉輪機發電量為2Mw,能為3.2萬戶居民供電力,相當於整個哥本哈根市3%的電力需求量。

丹麥是現代風車輸出大國,米德爾格倫登風車園的風車其實是建在一座由煤炭提供能量的火力發電廠附近,象徵希望使用自然方式發電,減少二氧化碳產生之決心。風力發電場是由哥本哈根電力公司和米德爾格倫登風力渦輪合作社(The Middelgrunden Wind Turbine Cooperative)共同投資興建的。

Lynetten Windpower (1)

從小美人魚雕像望向對面,看到的是位於Lynetten Windpower,這座風力發電廠位於海岸線上,是Middelgrunden的姐妹廠。想坐船參觀Middelgrunden或坐巴士參觀Lynetten者,可與The Middelgrunden Wind Turbine Cooperative連絡詳情。

Lynetten Windpower (2)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