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0Thursday

在Bahariya的Upper Egypt Travel巴士站枯等了四個小時之後,前往達赫萊綠洲(Dakhla Oasis的巴士終於來了!

這一趟車從12:50坐到19:45,車資被收了60L.E.,很貴,因為從Cario到Dakhla是75L.E.。1/23那一天我們從Alexandria到Siwa也只花了30L.E.。這種長途巴士似乎有兩位司機輪流開車,不開車的那一位就要收錢,充當車掌。

回到Bahariya (7).JPG   

我們又再度經過黑沙漠和白沙漠,將前兩天欣賞過的風景複習了一次之後,我就進入夢鄉了。

巴士先抵達Dakhla Oasis的行政中心穆特(Mut),司機告訴我們可以下車了。C先衝去問車上兩位西方觀光客當晚要住在哪裡,他們說司機介紹El-Forsan Hotel。我們便決定跟他們一起過去。

巴士繼續往南開,我們跟著老外下車,El-Forsan Hotel就在馬路旁。沒開車的司機也跟著下車,帶著我們進hot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ypt Dakhl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