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0Bahariya等車時,我們到郵局買郵票。郵票內的大叔告訴我們寄明信片到臺灣要1.5L.E.的郵資。

欸?在Alexandria時,賣明信片的小販說要貼2.5L.E.呀?到了沙漠竟然比較便宜。於是我們每個人都買了好幾份,還交換明信片寄給彼此。我們在等車時就將明信片寫好,丟入郵筒裡。

回到Bahariya (2).JPG   

再回到開羅時,又寄了好幾張。因為郵票不夠,再度進入郵局。

「什麼?寄到台灣要貼2.5L.E的郵票!!」

那麼,我們之前寄的明信片怎麼辦?難道要被丟到撒哈拉沙漠嗎?

更好玩的是明信片全都投入開羅旅館附近的一個郵筒內,我們還想像著埃及的郵差看到我們這幾張明信片時,會不會罵我們到底在幹什麼?明明都是要寄到臺灣,有的貼1.5L.E,有的卻貼2.5L.E

回國之後沒幾天,我收到了從Bahariya寄來的明信片!雖然有一些還是沒寄達,旅伴們也陸續收到了。

因此,不管貼多少錢的郵票,大部分的郵件,阿拉真主都會加以保佑!

埃及連郵政都是一國多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ypt Postcards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