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樂園

http://www.lihpaoland.com.tw/

42145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

(04) 2558-2459

 

旅遊日期:2014年8月17日(日)

麗寶樂園 (1).JPG

爸爸的公司今年度會議在台中麗寶樂園召開,每一戶可以拿到3張票。

理所當然的,就是我這個司機載父母前去。雖然行前不喜歡出門的爸爸反反覆覆,一會兒要去,一會兒不去,當天早上還是決定要參加。

 麗寶樂園 (2).JPG   

我們很準時抵達了,需要進會場開會的只有爸爸一人。大家集合之後,由美麗大方的show girls帶各縣市的經銷商入會場,家屬就可以開始去玩囉!

麗寶樂園 (3).JPG

隨著年紀增長,我的膽子愈來愈小,因此到這種昂貴又刺激的遊樂區是一件很浪費錢的事。票價這麼貴,雖然我們是免費進場,還是要利用到極致。我帶著媽媽進入園區之後,開始找尋目標。

媽媽的膽子非常大,還敢嘗試我從未坐過的自由落體,讓我佩服得要命。但是,這一天媽媽的興致也不太好!對我提議的每一項,媽媽都已「會頭暈」、「不好玩」等理由加以拒絕。

「那我到底來這裡做甚麼?」我問。

媽媽終於答應了,於是我們都玩最簡單又不刺激的摩天輪、旋轉木馬和咖啡杯等。

麗寶樂園 (4).JPG

麗寶樂園 (5).JPG  

遊樂場都會穿插一些表演或遊街,我們還去看了迎賓大道的遊行,應該是烏克蘭或白俄那裏的年輕舞者出來跳舞。

麗寶樂園 (6).JPG

麗寶樂園 (7).JPG

麗寶樂園 (8).JPG  

這怎麼會好玩呢?

於是我一直慫恿媽媽去玩稍微刺激一點的「雲霄飛車」和「叢林泛舟」,很幸運雲霄飛車不用排隊,我們一下子就上車了。麗寶樂園的雲霄飛車是最不刺激的,只有幾個上下坡就結束了。

「要再坐一次嗎?」我問。

「不用了。」

麗寶樂園 (9).JPG

叢林泛舟就排隊排了近半個小時,我們沒有帶衣物來換,我很擔心媽媽的衣服會濕掉。後來上船前媽媽去雨衣回收處拿的一件雨衣套上,我才比較放心。

我們很幸運的,一路上沒噴到水,全乾而退。和我們同一船的人則值回票價 - 全濕!

 麗寶樂園 (10).JPG  

接下來似乎沒甚麼好玩的,我帶著媽媽先去美食街探路,看看午餐要吃什麼。沒想到美食街一下子就客滿了,我們趕快分工,媽媽去佔位置,我去點了刨冰,坐下來先消暑。

中午爸爸開完會,我去會常把爸爸帶到美食街,點餐用餐。美食街內人山人海,很此點餐和等餐就花了不少時間。

爸爸的玩性一向很低,因此只想到處走走看一下。這次反而是媽媽慫恿他去坐「叢林泛舟」,因此我們又過去排隊 - 這次等了近40分鐘。

我們和五位看似東南亞來的小姐同一船,她們手機和平板不離手,一直照相。非常非常幸運的,這次水超大,她們五位先被潑濕,因此大聲尖叫;接下來換我和媽媽,「啊~~」,我可是從外濕到內,很徹底,很好玩!

因為衣服都濕了,只好在豔陽下散步曬衣服。本想去看一個表演,沒想到剛進場,表演就結束了。

爸爸覺得沒什麼了,提議回家,我們就穿著半乾的衣服, 開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麗寶樂園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