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人文茶館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2

04-22549779

 

TIGER保齡球館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499

(04)23809991

 

拜訪日期201484()

 

 

這天要載外甥女去烏日補習,便邀了Joy一起過去。外甥女逛街時我們去逛量販店,下課後決定衝到台中小妹家。

 

 

我們先到朝馬三街的春水堂吃午餐。

 

這是我第二次到春水堂連鎖餐廳吃飯,主要是它多位於市區,停車不便,因此我不會選擇到那裏用餐。

 

而春水堂可是發明珍珠奶茶的始祖喔,所以用餐時當然要點一杯珍奶囉!

春水堂 (1).JPG

 

春水堂 (2).JPG  

 

 

 

接下來去打保齡球,彌補前一天家族聚餐時沒有成行的缺憾。於是來到惠文路路上的老虎保齡球館。

老虎保齡球 (4).JPG

 

 

離開台南的工作之後,我就再也沒打過保齡球了。從前本來就打得不好,這次是來回味而已。

 

而外甥女在幼稚園時打過,當然是玩票性質。小妹的女兒從未玩過,因此是她的初體驗。

 

 

 

我們租了鞋子,選了球,就開始打球。我和外甥女頻頻洗溝,來了個洗溝大賽。

 

有幾次可以打倒瓶子,其中一次不知為何,來了個全倒,自己還覺得洋洋得意呢!

 

打了兩局,分數都只有兩位數,真是低分啊。

老虎保齡球 (1).JPG 

 

老虎保齡球 (2).JPG 

 

老虎保齡球 (3).JPG   

 

 

老虎保齡球館好玩的地方是打完球後有「水果盤」遊戲,幸運的話可以得到許多點數。小妹他們就很幸運,得好幾百點。因此換了小小的贈品(記事本和橡皮擦)之後,我們就快樂的回家了,結束了小小的保齡球回味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