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日期201483

 

國曆八月(農曆七月)是家裡的大月,因此我們都會選在父親節前後來個家族大聚餐。

今年除了聚餐之外,大姊還安排了戶外踏青。整個家族從不同的方向出發,來到新竹集合。

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視為於芎林鄉的心鮮森林」,大家都還沒來過。

心鮮森林 (2).JPG  

 

我們先在交流道下的7-11集合,雖然中午要聚餐,大家竟然都帶了食物,還沒吃飯,就已經吃了玉米、蘋果派和冰淇淋,因此我的胃已經差不多滿了!

心鮮森林佔地還頗大,像是近年來熱門的「婚紗拍攝地」,整個非常羅曼蒂克!

門票要$150,假日入場其中$100可以抵消費。實用導向的我們,換了一堆麵線和麵條回家。

心鮮森林 (1).JPG

 

一進門就是禮品店,一旁有小型室外廣場。當天11:00有客家文藝節的管樂表演。

心鮮森林 (3).JPG  

 

再往前走,就是一個小水池和一大片斜坡。

小水池中間擺的一架純白演奏型的鋼琴,剛好以山坡下大大的四個英文字母LOVE為背景,這裡當然成為熱門的照相地點。

心鮮森林 (4).JPG    

 

我們走到山坡下的LOVE,山坡上是一座小小的教堂造型建築物。我和外甥女試著用我們的四隻手圈成一顆愛心,沒想到怎麼擺姿勢,看起來都像菱形,失敗!

心鮮森林 (5).JPG

 

 

心鮮森林 (6).JPG

 

大家往上走,途中停下來拍全家福!今天有許多晚輩要工作或打工沒,因此沒出席,真是可惜。

到山坡上的教堂的階梯上寫了許多與愛和幸福有關的句子,我們一邊讀,一邊走,進到教堂。

教堂的內部很簡單,只有彩繪玻璃裝飾而已。    

天氣熱得不得了,我們選了一個步道往下走,回到小型室外廣場。

心鮮森林 (7).JPG

 

這時小型音樂會開始了,當天有四位音樂家演奏各種高低音單簧管,樂曲有大家熟悉的台灣和客家民謠和世界名曲。

心鮮森林 (8).JPG

 

欣賞了一會兒,我們決定先到餐廳吹冷氣,就離開心仙森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縣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