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14()

從東京成田機場(Narita Airport)的膠囊旅館 - 9 hour休息出來後,我們問到要坐到T1的接駁車在一樓的18號站牌,因此上樓等,車子一下子就到了。離飛機起飛還有3小時,我們先去check in,我們到機器前開始操作,一下子就出現拒絕畫面。

NaritaAirport (10).JPG

地勤人員問我們有沒有申請加拿大的簽證eTA?我們說只在加拿大轉機,沒有要入境。地勤人員說現在一律要eTA。我們大驚,問她現在該如何處理?她問我們有護照和信用卡嗎?立刻上網申請即可。她手上拿著一疊加拿大的eTA網站名片,很顯然有許多人跟我們一樣迷糊。

於是我們站到一旁開始申請,要填的表單頁數似乎永遠填不完,而且大小寫要與護照一致,我還不小心按到擁有其他國籍,選項一直無法跳出,還好沒影響,感覺過了一世紀,終於申請好了。

 NaritaAirport (10).PNG  

我立刻再到機器前試著check in,又被拒絕。

NaritaAirport (11).JPG  

地勤人員問我收到加拿大海關的email嗎?所以我確認之後,再試一次,還是被拒絕。被拒絕3次之後,地勤要我們直接去排隊,她先幫我們拿護照去電腦系統確認,跟我們說絕對沒問題。櫃檯地勤很可愛,還謝謝我們申請eTA

我問她何時開始有這個政策?她說大概是去年11月吧!她還叮嚀我們從多倫多上機後會發古巴旅遊卡。Check in完成後,我們終於鬆一口氣!

這樣就花了一個多小時了!

為了怕出關還有驚喜,我們先出關,再吃午餐。還好順利通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pan Cub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