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10Monday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從Coptic Cario坐地鐵趕回旅館退房。

我們終於到樓下的餐廳Down Town 34買食物了。在廚師的建議下,我們買了沙威瑪回旅館吃。

跟旅館的人說bye-bye之後,我們到路上叫計程車。本來想叫黑白格子跳表的車,沒想到有一輛先停下來。我們說著airport, airport,他竟然只開價20L.E.,很奇怪。結果跟早上一樣,等我們上車之後,他又停下來叫路人問我們要去哪裡。我和C兩人從airport、秀地圖、學飛機的聲音等等,用盡各種提示,路人終於弄懂我們要去機場(要不然為何扛著行李呢)。司機立刻將價錢提高到50L.E.,我們殺到40L.E.,但是付了機場停車費5L.E.。

到了機場,我們將剩下的埃磅全部換成美金,早上F回國前也將錢留給我們,由我們幫她換。以前出國,我都會盡量把外幣花光。但是,在埃及實在是沒什麼紀念品可以買,再加上商人令人討厭,因此我們決定不讓他們賺,自己帶回家。

搭機到了Doha,開始在機場採購堅果和椰棗。結果我要送人的食物都是購自卡達,而非埃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