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15/2012

地點:鹿港正宗料理店

 

這是一家名稱一點兒都不響亮、外表一點兒都不稱頭的餐廳。一開始竟然沒訂到座位,後來可能是有人取消才將我們列入,才有緣品嘗。

話說要找這一家餐廳時,車子一直開到郊區,接著轉入小巷,然後來到一處很荒涼的地方。有一間鐵皮屋出現在眼前,門口停滿了車輛 – 原來是有喜宴。

正宗料理店  

我們被帶到小包廂內,才坐定,就請犯罪首腦跟氣質姐去點菜。看看隔壁桌只坐了3、4個人,剛吃完離席,桌上剩了一大堆菜,我們的信心開始動搖。

總籌畫妹拿出錢一天沒吃完的滷味,強行分配給大家,命令大家一定要吃完。吃完那一盤滷味,我的胃部空間立刻減少一半。

上菜囉!

蟹腳、小卷、高麗菜、蘆筍、米糕、魚、豬腳等,怎麼每一道都這麼美味?

正宗料理店 (2) 

正宗料理店 (4) 

正宗料理店 (6) 

正宗料理店 (8) 

正宗料理店 (9) 

正宗料理店 (10)  

我將食物盡量往胃裡塞,塞到幾乎要動彈不得了!

席間大家說今年是潤四月,女兒必須買豬腳與麵線讓父母親吃,可以消災解厄、還能增添福壽。因此好幾個姊妹立刻去櫃檯預定了豬腳,準備帶回家孝敬媽媽。

雖然茶足飯飽,還是去跟老闆ㄠ了「雪藏綠豆糕」,好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縣 鹿港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