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陽明山了!這次因為要去竹子湖看海芋,報名參加救國團的一日遊,第一站就是停留陽明山。

巴士抵達之後,停在第二停車場,大家就已經被杜鵑茶花園附近的杜鵑、櫻花及茶花吸引而停下腳步。等看到第一個指標,發現離花鐘竟然還有6公里,才加緊腳步(實際上有6公里嗎?我們都很懷疑)。

我一路上停下來拍攝各種植物,尤其是花鐘附近櫻花盛開,樹下擠滿了人。當天天氣不錯,深粉紅與淺粉紅色的櫻花在藍天襯托下,更是嬌豔欲滴!

花鐘前當然是人山人海,來到陽明山如果不在花鐘前留影,就不算來過陽明山。我總覺得陽明山花鐘和我記憶中不一樣,哪一天應該把從前的照片翻出來比較一下。

而用花卉排成的「2009陽明山花季」,當然也不能錯過。前面用各種草花排成的花圃,也擠滿了人潮。

在拚命照相之後,才發現時間所剩不多,匆匆忙忙趕回第二停車場,因為一路上坡,大家都喘噓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