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uantanamocity.org/en/

旅遊日期:20177

 Parque Martí (21).JPG   

1494年哥倫布第二次探險時發現了此處,1796年建城,一直到1819年因逃出海地的法國人落腳至此,在此處建城 – Santa Catalina del Saltadero del Guaso1843因擴張迅速,改名為Guantánamo,北美洲人稱為Gitmo1903年美軍在一角建立基地。

原住民語原意為land between rivers」,因其地點而名之。 Guantánamo知名首次出現在1524年之文獻中,尤其是征服者Diego Velázquez的遺囑。

而一提到這個地名,許多人的第一聯想就是Guantanamera這首知名歌曲。的確,在古巴聽演唱,都會聽到這一首歌。

棋盤式的街道,有某些規律性有行道樹綠蔭的是Av Acmilo Cienguegos,往南到Bartolomé Masó有晨間運動者,市集和拉布蘭大街式的人行道,是漫步最佳去處。每週六晚上在Pedro A. Pérez Street,有許多戶外餐廳與現場演奏音樂。

我們雖然在週六抵達,吃完晚餐後是回到民宿跟主人玩骨牌接龍,街上看起來很冷清,沒到處亂逛,因此沒看到任何現場演奏。

而我們的活動範圍主要在馬蒂公園(Parque Martí)附近,但是有往北走到革命廣場(Plaza la Revolucion)

 Parque Martí (6).JPG  

Plaza Mariana Grajales (7).JPG  

街上充滿了漂亮但頹廢的建築,有細緻的廊柱、小巧的前廊以及炫目的鐵花窗。建築的顏色也非常鮮豔大膽,Guantánamo是一個漂亮的城市。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1).JPG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2).JPG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4).JPG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10).JPG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11).JPG  

 

前往Plaza la Revolucion (9).JPG

 

前往Plaza la Revolucion (14).JPG  

感覺上這裡很多都是平房,但是屋頂上有女兒牆,不知屋頂上是否有屋頂陽台?許多屋頂前的女兒牆都裝飾得非常細緻。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15).JPG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17).JPG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19).JPG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19).JPG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20).JPG

 

 Guantánamo街頭巷尾 (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Guantánam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