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aluna

http://tallerdepajaros.blogspot.com/

https://www.facebook.com/agualunaestuardoalvarez/

日期:2015年7月11日(六)

 

參觀完塞哥維亞的阿爾卡薩爾城堡(Alcázar de Segovia)我們往回走。途中發現一家很可愛的文創商品店 - Agualuna,就跑進去逛。

文創商品店裡面的商品,全部都是老闆娘的先生自己畫的、自己設計的,非常可愛。我們都買了書籤,F還買了食譜紀錄書!原來市面上還有紀錄食譜的筆記,當天我是第一次看到。

Agualuna (2).JPG

Agualuna (1).JPG

塞哥維亞大教堂(Cathedral of Segovia因有婚禮要舉行,不能進入。我們直接走回水道橋,去照水道橋的影子。

既然Segovia的行程走完了,我們決定坐晚上七點的車子回去馬德里。往回走的時候,竟然又碰到在阿維拉遇到的那群大陸人,就是跟他們分享蛋黃甜點的那群人。

我們約在18:45抵達車站,買了車票,上了廁所,領了行李,到2號月台等巴士。

Segovia Bus Station (3).JPG

Segovia Bus Station (2).JPG  

巴士幾乎客滿,因此我們分開來坐在車子後方。一上車我就睡著了,途中醒來,發現旅伴們正在研究如何坐馬德里地鐵到旅館。我完全沒有幫上任何忙,因此繼續睡,一直到快下車前,才被旅伴們叫醒。  

下車的地點是馬德里的Moncloa地鐵站,但是我們當時可完全不知道我們身在何方,還是問的工作人員,才知道我們在Moncloa。回家看了照片,才發現Segovia巴士站的售票亭上標得清清楚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Segov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