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參加社區大學的「全方位有氧」課程,在社大辦公室的建議下,社區回饋活動參加了2013工藝稻草文化節的「稻熱鬧舞蹈音樂表演」活動。

雖然老師早早就開始練習,同學們也認真學習,但是願意上台的人不多,好不容易選了五位跳得很好的同學和她一起上台。

我的韻律感不好,跳有氧舞蹈像在做體操,純粹是為了健身才參加這個運動課程。

在老師的號召之下,我和另一位學員參加了動態瑜珈的演出。

原先預定的計畫是跳完有氧舞蹈之後,我們兩位再上台湊熱鬧,讓動態瑜珈有8位表演者(因為動態瑜珈不用跳來跳去,不會相撞)。

11/24早上到了草屯植物公園,才發現舞台有一點大,老師要我們兩位只跳動態瑜珈的人也一起上台。

20131124 社區回饋 (9).jpg    

一大早雖然表演活動就熱鬧登場,攤販也都就定位了,但是參加活動的人和觀眾並不多。尤其是社大的鼓掌部隊還沒全到,有一點冷清。

沒想到第四個節目的表演者竟然尚未到齊,主持人問我們可不可以先上台?可以啊,因為我們的表演者已經都到了。

所以,我們提前上台表演了

喔!好緊張啊!

一下音樂,我跟著老師的動作, 一步一步跳起來。跳起舞來缺乏動感的我,盡量扭動肢體,很努力的跟著。只是難免會跳錯腳,也會忘記動作,一跳錯便會偷笑,很不專業。

終於,五分鐘的韻律舞蹈結束!天氣很熱,我們都汗流浹背。

主持人要我們稍作休息,讓他進行一段工商服務。他向觀眾報告了一些事情之後,我們開始進行第二首的動態瑜珈表演。

我們隨著柔和的音樂開始伸展肢體。

因為緊張,我的平衡感變得稍差,因此腳一直落地,一直到第二段才改善,平衡感漸漸回來!

在台下負責照相和負責鼓掌的同學在音樂結束之後,大聲幫我們歡呼!

吁!鬆了一口氣。

回家看了照片,以及昨天(11/29)看到同學分享的錄影,我又重溫一次當時的情景,我一邊看一邊笑(是在笑我自己啦),因為很好玩!

老師的動作當然是最美、最優雅,同學們也跳得很好,只是整齊度須加強。

雖然表演並不完美,但是也是一項美好的經驗,也留下難得的回憶。

工藝稻草文化節也趕搭黃色小鴨風,草地上和池塘中都擺了小ㄚㄚ,還有真實版的黃色毛茸茸小鴨寶寶喔!

20131124 社區回饋 (8).jpg

20131124 社區回饋 (1).jpg

20131124 社區回饋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wan 南投縣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