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7月12日(日)

 

711日晚上,我們住在馬德里的墨西哥旅館Hotel Mexico),在El Brillante晚餐

那一晚我睡得不錯,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而且還賴床賴到八點,大家才決定要起床。

712日早上,我們決定要帶著行李出門吃早餐,這樣就不必再跑回旅館。L一大早就在行李箱內找到了失蹤多日的梳子,但是前一晚遺失的太陽眼鏡就真的找不到了。

我們在Atocha Train Station Salidas PL Baja入口處的咖啡廳 - foodissomo! - 吃早餐。咖啡加果汁加可頌麵包,一份套餐是€4.5。L把她的可頌麵包換成churroChurro吃起來就像是油炸的雙胞胎一樣,有一點鹹。她還趁等車的時候,去買了新的一副太陽眼鏡。F則去售票亭劃位,我留在座位區看守行李。

foodissomo (4).JPG

foodissomo (1).JPG

foodissomo (2).JPG 

foodissomo (3).JPG   

這一班火車頗為高級,還有餐車車廂呢!我在火車上寫的遊記,吃了點心,還小睡了一會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Madri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