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8

 

Kohan Restaurant湖畔餐廳 日本料理

地址: PO Box 18 Lake Tekao, NewZealand

電話: (+64) 03-680-6688

網址: http://www.kohannz.com/

Emailkohan@xtra.co.nz

Kohan Restaurant (7).JPG

Kohan Restaurant (2).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走到Kohan Restaurant,因為是下坡,再加上沒有多作停留,其實只要五分鐘

因為沒有從停車場進入,我還是走進禮品店。我先去廁所把一身厚重裝備卸掉 - 帽子、圍巾、魔術頭巾和厚外套,再去禮品店晃。

Kohan Restaurant (1).JPG

那位桃園帥哥店員又出現了,我們聊了一下,我便去餐廳報到。原來他們在入口處幫我設一個小桌子,讓我自己坐,這個區域訂位的團體預訂的時段是18:30起。

Kohan Restaurant (3).JPG

Kohan Restaurant (6).JPG  

當時餐廳還沒甚麼客人,只有兩三桌。我很少一個人進大餐廳吃飯,其實不太自在。還好除了東張西望之外,有手機可以滑。我還是不習慣一個人啊!

Kohan Restaurant (5).JPG  

Kohan Restaurant (4).JPG

我點了鮭魚蓋飯,和免費的綠茶,很快就送上來了。當時是5:40,因此我得吃快一點。

Kohan Restaurant (8).JPG

Kohan Restaurant (9).JPG

鮭魚果然滑嫩無比,旁邊有一小坨哇沙米,我沾著吃。一旁有鮭魚卵,一咬即破,沒有腥味。而薑片切成片狀,實在是看不出來。飯雖然是冷的,但很好吃。

Kohan Restaurant (11).JPG   

Kohan Restaurant (12).JPG

我突然發現:我今天午餐和晚餐都用筷子吃飯耶,好特別的一天啊!

但是,一個人吃飯真的很寂寞,加上有時間限制,無法從容用餐。這一碗鮭魚蓋飯,其實份量不少,我有點是狼吞虎嚥吃完它。

Kohan Restaurant (10).JPG

Kohan Restaurant (13).JPG  

吃完後,付了錢,再回到禮品店跟小帥弟聊天,他跟我介紹了毛料,在這裡很冷,很心動,但想到回台灣後完全用不到,算了啦!

而且,Tekapo真的比庫克山還要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Tekap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