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 http://www.kavalanwhisky.com/

妹妹為了慶祝父親節,因為先生到國外出差,便帶著小孩子,邀我一起到她的婆家,於8/8/2010(星期日)中午請公婆用餐。我這個大跟班就跟到宜蘭去了。
 
原先預定到「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用餐,後來變更地點。「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座落於宜蘭員山鄉,於2008年12月4日開幕。品牌命名為「噶瑪蘭 KAVALAN」的威士忌,希望能打出臺灣威士忌的名號。
DSCN2132
 
因為決定變更用餐地點,因此快速的逛了酒廠一圈。酒廠二樓設有伯朗咖啡館,可休憩品嚐咖啡及用餐。
DSCN2130
  
DSCN2128
 

 

DSCN2101
 

 

快速參觀完宜蘭威士忌酒生產線,嶄新與現代的廠房設備,不需使用許多人工。我當天無緣品嘗,希望將來某一天可以喝喝看。
DSCN2136
 
DSCN2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