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為了慶祝父親節,於8/8/2010(星期日)中午請公婆用餐。她公婆那邊的親戚便帶著我們到這一家「麗田附設寵物餐廳」用餐。

DSCN2203

DSCN2188

我因為本身並沒有養任何寵物,因此從未到過這種寵物餐廳用餐。父親節當天天起炎熱,室內客滿,我們只好坐在室外。

DSCN2144

對於食量不大的我,當然只點Salad Bar。自助餐菜色並不多,口味尚可。我愛吃的甜點也只有4~5種蛋糕,當然不放過。大紅豆奶烙還不錯,據說是招牌。

庭園整理的很好,我們坐在水上餐廳區,設計可見巧思,將放置店風扇、烤肉架及水槽的地方都排除在走道之外,才不會礙手礙腳。

DSCN2147

DSCN2185

「酒足飯飽」之後,一隻蝴蝶過來湊熱鬧,停在一朵青花菜上遲遲不肯離去,大概是沙拉醬汁將它吸引過來的吧!

DSCN2143

當天中午帶寵物來用餐的人似乎也不多,只看到幾隻米格魯和柴犬。而帶小朋友來的家長碧較多,一些小朋友看到狗的兩極反應:害怕或興奮,讓我們這些旁觀者覺得很有趣。

  DSCN2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