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情人節之旅」終於到來!

去年的情人節之旅,讓大家都回味無窮。今年4月才過情人節?實在是這一群女人都太忙了,結果約到4月才成行。

地點呢?就選介於南投和台北之間的苗栗好了。尤其是我已經長這麼大了,似乎祇到過苗栗一次而已,加上與好姊妹同遊,心中非常期待。

(一)路線規劃

這次由維君和淑凌策劃,找景點。大家都沒意見,到哪裡都可以,因為旅伴最重要。至於住宿嗎……投票結果由獅潭鄉的「月桂冠花園民宿」當選。我們還特別交代月桂帶著身分證,看看是否因同名之緣,可以打個折扣(結果是:連個吹風機都沒借到)。

維君提供幸福休旅車SAVRIN一輛,七個人排排坐,擠一擠感情好,但是行李得帶小小的一包就好。

出發前幾天天氣不好,有時下雨,剛好站導護的我最能體會。還好氣象預報天氣會放晴,但是,有多位姊妹已經感冒,據說還在很「毒」的狀態。天啊!可不能出門玩個兩天就中獎,一定要非常非常小心。

接著又通知:秀娟會準備三明治,請空著肚子上車。

出發前一天,為了讓好姊妹吃到好吃的鳳梨酥,特地飆了20公里去買了3盒,將我的小行李撐成大行李,還好SAVRIN後座行李空間還裝得下。

4/17/2010(六)出發

提著有一點重的行李,我於8:00出發,先坐公車到台中火車站,再坐火車到三義。才走到火車站,就接到淑凌的電話,問我人在哪裡,順便說她們身在何方。

買了一張78元到苗栗的車票,就進月台等車。明明是要到三義,為什麼要買到苗栗?我也不知道,只能說我老了,因為是第二天才發現這個烏龍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