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車站        

4/17/2010(六)三義車站

順利在10:00點抵達三義車站,要出站時看到火車站地下道的裝飾,立刻覺得很熟悉。因為自去年年底以來,已經參加了7~8次「客家花布包製作研習」,車站內的桐花布,讓我覺得很親切。出站後一旁牆上掛著花布包作品相片,有一些是我沒做過的,因此站在相片下研究了一番。

三義車站 (5)

 三義車站 (1) 

 三義車站 (4) 

三義車站 (3) 

三義車站 (2) 

接到她們抵達車站的電話,我立刻提著行李出站。

一看到淑凌,她指著肚子跟我說:「我要帶來的兒子在這裡。」原來是她又有喜了,我還以為她會帶著大兒子出門,還在包包中放了幾顆糖果,打算來騙小孩子。沒想到小孩子還不會吃糖果,我真是太好笑了。

接著,大家七嘴八舌的告訴我:「妳的進度落後,還趕快一點。」我還沒會意,只見大家拿出三明治、一大包切好的水果和蛋糕,要我立刻吃掉。因此,她們忙著找地點照合照時,我忙著將食物塞進嘴裡,這可是好幾個人的愛心啊。

三義車站對面剛好是「客家桐花季」的臨時旅遊服務中心和遊覽車搭乘處,我們拿了簡介,決定還是自己開車。

4/17/2010(六)勝興車站

第一站是勝興車站,這可是鼎鼎大名的景點,但是我沒去過。

開車繞了一圈,四周人山人海,當然也是車山車海。車站、車站旁的紀念品店和小吃店,通通擠滿了遊客。當然,我們是不可能找到停車位的。

當下大家決定不要停車,直接跳過,因為已經和其他地方如集集、烏來、九份等景點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三義車站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