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0(六)三義ㄧㄚ箱寶隨便逛逛

http://www.dp-duckdiy.com.tw/index.html

  三義ㄧㄚ箱寶      

吃完午餐,來到「三義ㄧㄚ箱寶」。因為這個地點不在原先的規劃中,因此我完全不知道ㄧㄚ箱寶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一進入內部,看到滿坑滿谷的彩繪鴨子和其他動物,才猜到這是一個可以做彩繪DIY的地方。

販賣部內擺滿了精緻的彩繪動物,有人過來介紹說木鴨的用途是引誘真正的鴨子或雁,狩獵者將逼真的木鴨放在池塘裡,真正的飛禽就會跟著在池塘中停下來,獵人就可以打到獵物。喔,原來如此。

三義ㄧㄚ箱寶 (2)

販賣部裡不論是何種鳥類或動物,都彩繪得十分精美。顏色、鳥羽和構圖都非常逼真。有些線條看似簡單,但是若要認真一筆一筆畫出來,應該要花不少時間吧!旁邊那一區DIY的地方,應該就是要著色吧?

因為缺乏心理建設,我有些怯步。我可以模仿,但是缺乏創作力。我們出去DIY區挑材料,看起來每一個都很不容易。再看看samples,我覺得我應該拿一隻人家畫好的木鴨照著畫,而非看平面圖跟著塗顏色,因此決定放棄。  

 三義ㄧㄚ箱寶 (4) 

 

三義ㄧㄚ箱寶 (1) 

三義ㄧㄚ箱寶 (3)

有好幾個人也覺得難度頗高,再加上彩繪和烘乾都需要一些時間,當時已經近15:20了。我們當晚位於獅潭鄉的住宿地點有下午茶,只供應到16:00,而我們人還在三義。當下大家都決定不畫了,趕去獅潭吧!原先預定要去的苑裡也放棄了。

「看來苗栗只來一次是不夠的。」

「若要辦苗栗一日遊,可能要好幾次。」

「好像要一個星期才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縣 ㄧㄚ箱寶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