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祕魯行,也是隨身物品損壞最多的一次。

 

我的方面,損壞物品如下:

1. 手經鏡頭玻璃摔裂,出現裂紋,而且愈來愈長。還好仍可繼續照相,只是太陽光源在右上方時,會出現光束,需要用手擋住強光源。回國換了鏡頭玻璃,花了NT$500

2. 後背包裂開,買了一個有印加風的布背包 (S./30,約NT$300)

3. 才買一年的行動電源膨脹裂開,每次充電都很怕會引起火災。後來只敢用旅伴的行動電源。

4. 拖鞋開口笑,還去書局買了黏鞋子的膠水(S./1),一直穿到回國才扔掉。

5. 去玻利維亞烏尤尼時忘記帶USB豆腐頭,趕快去商店買了一個 (B.50,約NT$250)。只用一次就壞掉了。

 

旅伴F部分則是:

1. 去程行李箱一隻腳遺失,成為三腳貓。只好重買一個。

2. 手機壞掉,最後幾天完全無畫面。

 

還好我們壞掉的東西不一樣,我的手機和她的行動電源都沒問題。最後幾天都靠我照相,她的行動電源理所當然變成我在用。

 

F還下了一個結論:「有旅伴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u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