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15()

聖薩爾瓦多德拉奔坦城堡(Castillo de San Salvador de La Punta, the Castle Museu) 前方廣場,可以看到一座高大的雕像,是Monumento al General Máximo Gómez

我們並沒有走近,只是遠遠照相。

Monumento al General Máximo Gómez.JPG  

緊鄰奔坦城堡 的綠地,在Malecón普拉多大道(Paseo de Martí, Prado, Martí Promenade馬蒂步道)轉角,是Parque de Martires,公園中最醒目的地標便是Gomes將軍雕像。這座騎馬雕像由義大利藝術家Aldo Gamba1935年製作。

8/4我們到從哈瓦那到Matanzas一日遊,坐Víazul巴士回哈瓦那時,一過隧道,我們在Parque de Martires旁邊下車,從這裡坐人力車回casa,就不需要坐到非常郊區的Víazul巴士站。

Gómez將軍來自多明尼加共和國,但是在1868年到1895年之間,當古巴與西班牙有衝突時,他為古巴的獨立而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Hava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