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15()

地址:Calle Compostela No 2 (Museo de la Revolución革命博物館旁邊)

開放時間:做彌撒時,7:15週二三五,18:00週四六日

革命博物館(Museo de la Revolución)旁邊,有一間哥德式教堂,即為Iglesia del Santo Ángel Custodio

Iglesia del Santo Ángel Custodio.JPG  

我們也沒有進去參觀,只是路過。八月份時再回到哈瓦那,有一天晚上曾經走到旁邊的小廣場Plazuela de Santo Ángel,廣場上有雕像、私人餐廳和藝術家工作室。因為手機夜晚照相效果不佳,因此只是看一看、逛一逛而已。

Iglesia del Santo Ángel Custodio建於1695年,直到1788才被承認是教堂。1846年的颶風時受到重創,重建之後與原來教堂完全不同,為新歌德式。

此教堂曾出現在十九世紀古巴知名小說Cecilia Valdés中,作者是Cirilo Villaverde。這裡也是Félix VarelaJosé Martí受洗之教堂。

 

 

這天還經過了國家美術館(Museo Nacional de Bella's Arte)其中一棟建築物,也沒進去參觀。

 

 

 

景點介紹:

 

Museo Nacional de Bella's Arte國家美術館

 

開放時間:9:00-17:00週二-週六,10:00-14:00週日

 

票價:各為$5,套票:$8(只在古巴當地藝術販售)。需寄放行李(要給小費)、不可拍照。

 

 

 

Arte Universal , the Fine Arts Palace國際藝術美術館

 

地址:San Rafael,介於Av de las MisionesAgramonte之間 (中央公園東邊)

 

Arte Cubans, the Asturian Center古巴當地藝術美術館

 

地址:Trocadero,介於AgramonteAv de las Misiones之間 (Museo de la Revolución南邊)

Museo Nacional de Bella's Arte.JPG  

 

古巴有許多藝術作品,在這個2棟式的美術館內,你可以花一整天欣賞希臘時代的陶藝作品,一直到古巴的現代藝術。

 

Arte Universal展示從西元前500年一直到現在的國際藝術品,共有三層樓。

 

最令人矚目的是西班牙藝術品,其中有一個房間專門展覽El Greco的作品。此外尚有2000多年的羅馬馬賽克拼貼畫,以及西元前五世紀的希臘陶瓷。

 

距離兩條街之遠的Arte Cubans只展示古巴的美術品,如果時間不夠的話,選擇這一個參觀比較划算。作品依年代順序排列,非常多元。較受矚目的藝術家有Guillermo Collazo,他被認為是第一個真正的偉大古巴藝術家;Rafael Blanco有像卡通般的畫作及素描;Raúl Martínez1960年代古巴現代藝術的翹楚;還有畢卡索風格的林飛龍(Wilfredo L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Hava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