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13

Te Anau街頭巷尾 (20).JPG   

從往回走Wildlife Centre時,想起我忘記買吐司,於是又走回市中心。南方禮品店(Luxmore Souvenirs)開門了,所以我就進去逛了一下。

店裡只有我一位顧客,所以來自台灣的老闆娘講完電話之後,我們開始聊天。我們聊到我的行程,聊到台灣和紐西蘭的差異。

我們還聊到隔壁有名的pie,冬天竟然沒營業。老闆娘說他們旅遊去了,他們的年紀很大了,夏天一大早四點就要起來做派,很辛苦。

Te Anau街頭巷尾 (2).JPG

Te Anau街頭巷尾 (3).JPG  

我發現店裡有滑手機手套,便去問老闆娘好用嗎?老闆娘讓我把手指頭伸進去試一下可不可以滑動手機,果然可以耶!

Te Anau街頭巷尾 (16).JPG   

我本來就是想要來買一副便宜的手套,把大拇指剪開一個洞,才方便照相和滑手機,現在既然有這種產品,就不用動剪刀了。

我買了貼紙,掛環,奇異果巧克力,明信片,和一副滑手機手套,老闆娘還送了我四、五張明信片,讓我可以寄給朋友。她還介紹哪裡可以吃喝和買東西,很熱心。

Te Anau街頭巷尾 (14).JPG

Te Anau街頭巷尾 (15).JPG

我去對面的4 Square買了吐司和兩瓶啤酒回去。

隔天去道佛峽灣(Doubtful Sound,發現這一副手套真好用。上網查了一下,台灣也有這種產品,但是比較貴。我不怕冷,除非騎機車,不必戴手套。但是親戚中有許多怕冷的人,冬天可以用到。於是又衝去南方禮品店買了好幾雙當禮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Te Anau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