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7714()

搭乘加拿大航空到古巴,先從從日本東京飛往加拿大多倫多,下飛機前吃了簡單的早餐,因此有一種錯覺:當時是4:00am。其實,已經是16:00了。

Pearson (5).JPG

東京與多倫多時差12小時,不需要撥手錶時間,但是我的手錶設定是24小時制,我一直到兩天後才重設時間。

走到轉機登機門之前,我們逛了一些商店,看到一整櫃的冰酒,真心動。回國時真的買了一瓶回家。

Bacardí蘭姆酒現身,當然也到到了許多品牌的雪茄。

Pearson (15).JPG  

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是香菸的包裝:上方不是廠牌logo,而是一連串吸菸的後果:肺癌、膀胱癌、眼盲、中風等,令人怵目驚心。

 Pearson (6).JPG

Pearson (7).JPG

 

 

Pearson (8).JPG

 

 

Pearson (9).JPG

 

 

Pearson (10).JPG

 

 

Pearson (11).JPG

 

 

Pearson (12).JPG

 

 

Pearson (13).JPG

 

 

Pearson (14).JPG  

我們不禁懷疑有人敢賣這種包裝的香菸嗎?臺灣的香菸盒是不是也該改成這樣呢?

找到了前往哈瓦那的登機門E81,這一區是國際旅客轉機的地方,所有的座位區幾乎都是小吃店。座位前方都有一台平板與信用卡刷卡機,利用平板點餐後,以信用卡付款,餐點就會送過來。告示牌上寫著沒有點餐也沒關係,可以坐下來候機。

Pearson (2).JPG

 

 

Pearson (17).JPG  

不久螢幕顯示班機延誤,原本的起飛時間是19:10,延到20:45,只好再度去逛機場。

像迷宮一樣的裝置,許多小朋友玩得可開心呢!

Pearson (3).JPG  

我們走到F區,那邊人比較少,座位很多,我們便坐下來休息。先寫email通知哈瓦那民宿班機延遲,接著互通手機使用功能,學到一些招數。

聊天、打遊記,起飛前一個小時,我們到新指定的E72登機門候機。

Pearson (16).JPG  

沒想到飛機預定20:45起飛,20:40才開始登機。上了飛機之後,又拖了好久,一直到21:55才滑離跑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