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12

 

下午14:25巴士來到YHA門口,司機先生開玩笑說他在找我呢。因為訂票紀錄上的上車地點應該是隱士大飯店。

坐上車,車上人很少,不到10人。一樣有free wifi巴士後方還有廁所

在公路上,我遠眺庫克山景。這裡真的太美,我很想再來一次!

前往Queenstown (1).JPG

前往Queenstown (2).JPG  

15:08時,感覺路旁一片雪白。原來是到Twizel了。這一段路的雪景真美,沿途經過了小水溝和小湖,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倒影!

前往Queenstown (3).JPG

前往Queenstown (4).JPG

前往Queenstown (5).JPG

前往Queenstown (6).JPG

前往Queenstown (7).JPG

前往Queenstown (8).JPG  

接著巴士停在Omarana的禮品店,就是上次我買鎖頭的地方。

開車前司機點名,發現少了一個人,司機找了很久,連禮品店的人都出來幫忙找,不知道那個人跑去哪裡了?結果應該是哪個人並沒有在Mt. Cook上車。車程因此延誤,司機先生一直跟大家說抱歉。

前往Queenstown (9).JPG

前往Queenstown (10).JPG  

17:40又停在Cromwell的水果攤 - John's Fruit Stall,我買了薑糖、葡萄和一袋綜合水果。

晚上6:30抵達皇后鎮(Queenstown),我仍住在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Flaming Kiwi Backpackers (7).JPG  

因為前幾天來過,直接付錢,我付了現金。後來發現忘記給櫃檯看BBH卡,因此付了NZ$32,否則只要NZ$29

仍住在room 3,這次仍睡靠門,但睡下鋪。

我將東西收了一下,下樓煮飯。這次用鍋子煮米飯將,白米用完。雖然在鍋底塗了一點奶油,還是黏鍋子。

我也改用微波爐蒸蛋,還切一小顆甜椒加入蛋中,打蛋後才發現有olive oil spray可以噴在盤子上,來不及了。

先微波1分鐘,沒熟;再微波1分鐘,蛋有點太老。再泡一杯濃湯,加上葡萄,晚餐就這樣而已。

隔天的車子是7:20,天啊,要很早起床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