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12

 

走完Gonernor's Bush WalkLeeJani和我回到YHA,但我沒進去,又晃到外面。

附近有像小樹林的一區,全無葉子,枝幹呈黑色。

 Mt Cook 街頭巷尾 (19).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20).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21).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22).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23).JPG  

其他都是住家,因此沿著公路,往那個長型的背包客棧前方走過去。從YHA要走到隱士大飯店(the Hermitage Hotel)的小徑,有經過這家背包客棧的後方,當時不覺得它像背包客棧。

 Mt Cook 街頭巷尾 (16).JPG  

現在看到前方,我覺得比較像motel耶!尤其是招牌上還寫著Mt Cook Lodge & Motels。一旁還有燒烤店的招牌 - the Chamois Bar & Grill

 Mt Cook 街頭巷尾 (24).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25).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26).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27).JPG  

我又走回往隱士大飯店的小路,到那個很像氣象記錄站的地方。

 Mt Cook 街頭巷尾 (29).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30).JPG  

往上走,果然看到汽車道旁的公共庇護所(public shelter)。

Publish Shelter (5).JPG  

Publish Shelter (3).JPG  

但我決定沿著汽車道往上走,看看從這條路到隱士大飯店有沒有比較近。其實我當天下午就要離開庫克山區了,那天早上才探路,有點無聊。

果然,一下子就看到加油站,和Bowen Bush Walk的另一入口。

 Mt Cook 街頭巷尾 (31).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32).JPG

Bowen Bush Walk (1).JPG

Bowen Bush Walk (2).JPG  

而前方不遠處就是DOC了,似乎比較近喔!

 Mt Cook 街頭巷尾 (33).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34).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35).JPG  

該回去了,路上照到結冰的小水溝。

 Mt Cook 街頭巷尾 (38).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39).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36).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37).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40).JPG

 Mt Cook 街頭巷尾 (41).JPG  

回到YHA,午餐就是用微波爐加熱昨晚煮的義大利麵,因此很迅速弄好。

我再度和LeeJani兩人一起用餐,這次Lee想講台語,所以我開始用台語跟她交談。她的台語講得真是......

他們今天煮了sticky rice當午餐,有一點失敗,又煮了太多,我嚐了兩口,加了可可和糖,甜甜的,味道還不錯,只是我沒辦法幫他們吃。

1400了,他們當天要清廚房,所以要進行準備工作,我也要去等1425的車,於是便跟他們告別。感謝這兩位溫暖的年輕人,讓我在庫克山區有人陪伴。

我發現行李儲藏室(baggage storage)竟然只剩下我一個行李箱而已耶!就將它拖去外面,坐在門口等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Mt Cook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