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去肯亞,總共參加三家旅行社的safari行程,豪華與超節儉都有,差異頗大。

一、Baisy Oryx tours的四天豪華行程

http://www.oryxsafaris.com/kenya_safaris.htm

P.O. Box 2351 00100, Nairobi. Tel. +254 20-3752080. Cell: +254-722-851986.

E-mail: holidays@oryxsafaris.com

內容:

7/12~7/15/2010,3 Nights/4 Days safari:

Nairobi ~ Masai Mara ~ Lake Nakuru ~ Nairobi

2 Nights at Mara Sopa Lodge(Mara Sopa Lodge: www.sopalodges.com

1 Night at Lake Nakuru Lodge(Lake Nakuru Lodge: www.lakenakurulodge.com);

park fees and local transport

費用:USD699/人

 

這個行程先去Masai Mara National Park, 再去Lake Nakuru其實在Lake Nakuru的住宿原本是要訂Flamingo Hill Tented Camp但是沒空房,因此幫我們「升等」,算是賺到了。

感謝A在台灣就找好旅行社,也洽談好一切行程。旅行社要求先付訂金USD900,A也付了,而過程似乎很麻煩,因為旅行社要求A影印護照傳真過去,所以A還臨時請假跑去處理這些事情。

這個行程因為吃好、住好,導遊兼司機也很盡職,也看到很多動物,因此皆大歡喜。

 

二、African Home Advantures Tours and Safaris

www.africanhomeadvantures.com

內容:

7/16~7/18/20102 Nights/3 Days safari:

Nairobi ~ Amboseli ~ Tsavo West ~ Voi

1 Night at Kimana Camp

1 Night at Tsavo West NP之Campsite

park fees and local transport

費用:USD310/人

 

這是第一天到肯亞,住在Nairobi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時,發現有一個旅行社駐點櫃檯,詢價之後,有經過一番討價還價,買了7/16~7/18三天Safari行程。

因為價格太便宜,因此出了很多問題。例如我們要求住在國家公園內,司機和廚師第二晚想說服我們住在一間國家公園外的小旅館。在國家公園門口買票時拖延時間。最後應該載我們到Voi,結果司機以錢不夠為理由,要我們請旅行社會前才載我們去,讓旅伴去找了警察他們才履行契約。

一分錢一分貨,買行程之前還是要先算清楚才可以。

 

三、East Africa Shuttles

http://eastafricashuttles.com/

內容:

7/24/20101 Day safari:

Nairobi National Park SafariAFEW Giraffe CenterAnimal OrphanageNairobi 市集

機場接送(到旅館接人)

不含午餐、晚餐

費用:USD115/人

 

因為想再回味一次game drive的感覺,因此趕在7/23我和E又去買了這個行程。雖然在Nairobi National Park內沒有驚喜,但是又讓我回味一次肯亞大草原的感覺。

這個價格是殺價後的結果,好像只殺了USD10。原本一直殺不下來,後來我以「隔天已經有一位顧客了,可以再多兩個人的收入,人事和油錢又不會增加」這個理由,才殺成功。當然國家公園AFEW Giraffe CenterAnimal Orphanage的入園費都含在內。

其實這個行程頗貴,最大的原因是我真的想再走一次game drive。而一天的行程又可以省下去AFEW Giraffe Center和Animal Orphanage的交通時間,輕鬆的跟可愛的長頸鹿玩親親,晚上又送我們到機場,我還是決定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ny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