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2008(星期一)12:00

http://www.tz-slunj.hr/eindex.html

Grad Slunj (3).JPG     

早上9:00從歐帕提亞出發之後,要前往十六湖國家公園。途中停了一個休息站,上廁所要2Kuna,Cherry很大方的包下來呢。到歐洲跟團有趣的地方是:領隊會「請」團員上廁所。

中午12:00整,馬力諾停下巴士,要大家下車照相,原來是瀑布小鎮 - Slunj。

Grad Slunj (2).JPG 

Grad Slunj (4).JPG  

小鎮Slunj位於兩條河川 - Slunjčica與Korana – 之交會處,剛好在通往十六湖國家公園之主要道路上,以瀑布與水車聞名。小鎮只有401平方公里,人口約6000人。Frankopan家族為了防禦土耳其人,曾於15世紀修築一座堡壘,目前只剩殘跡。

Grad Slunj (12).JPG

Grad Slunj (8).JPG     

我們停車的公路居高臨下,只見綠草如茵,樹林間散落幾戶紅瓦房,小巧的飛瀑則沿著懸崖落下,風景非常秀麗。回家後仔細看照片,真的有照到一台水車。

Grad Slunj (9).JPG   

Grad Slunj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Grad Slunj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