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 (6).JPG   

畢業多年,依稀記得開過一次同學會。

近來因為開始整理通訊錄,同學們除了開始進行尋人任務之外,也興起了開同學會的念頭。

地點無其他考量,就是梅峰!

 

大家工作都忙,經過許多e-mail往返、確認、變更、再確認、調查、回覆等,

端午節終於到了,要準備到睽違已久的梅峰了。

 

因為同學們幾乎都是攜家帶眷,讓我這位單身者好尷尬!

連忙向身旁的朋友發出求救訊號,徵求同伴。

一聽到梅峰,許多人立刻報名充當臨時家人,

有的臨時家人還自己攜家帶眷,甚至邀請他們的同事一同加入。

因此,我這位單身女郎共訂了五個房間。

 

後來,班上另一位單身者 – 阿如,也報名了,因此把她拉過來一起住。

我和阿如約好在清境農場碰面,一起去吃滇緬餐,再上梅峰。

 

我在行前通知中發布了:「我與阿如約好10:00在清境農場碰面,一起去吃滇緬餐」,

果然釣到一些人聞香而來,也趕在10:00抵達。

只不過有一些人塞在路上,沒能趕到。

清境農場 (1).JPG

清境農場 (2).JPG

清境農場 (3).JPG   

清境農場 (4).JPG

我不敢開我的老爺車上山,因此再度去把親戚的車子ㄠ過來。

端午節一大早(7:40,算是晚了),我們一行數人,沿著小梅花六號進埔里,

再跟著長長的車龍上山,心中想著那些從台北高雄來的人不知道要塞多久的車。

9:05就已經停在國民賓館旁星巴克的停車場了。

清境農場 (5).JPG    

逛了小小的商圈之後,沒事做了,就跑去星巴克點了一份早餐。

正要開始享用時,阿如來了,另一位臨時家人也來了。

清境農場 (7).JPG

清境農場 (8).JPG   

肚子內才剛塞滿星巴克早餐,又要去吃滇緬午餐,怎麼裝的下呢?

只好先在附近走走,一走出星巴克,就看到余教授一家人坐在中庭!

 

於是,我們往午餐地點:「瑪格麗特花園 霧上咖啡館」出發。

上清境的人,絕對不會錯過這一家民宿、餐廳兼咖啡館,

因為這是一家紫色的商店,連路旁的岩石也被漆成紫色。

才剛停好車,二毛也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園藝系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