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dog

地址: 530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B 2B7加拿大

電話:: +1 604-569-1158

旅遊日期:2018128()

 

從卡佩蘭奴吊橋公園(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回到小公寓之後,L決定在家裡吃從台灣帶來的麻油雞麵線。我和F的晚餐,則是出去買有名的日本熱狗Japadog

Japadog Robson Street 上,離我們的小公寓並不遠。Robson Street 上是店面,好像有路邊餐車在其他地方,沒有多加研究。

Japadog (2).JPG  

到了Japadog,我們站在門口研究memu很久,終於決定各自要點的食物。

Japadog (3).JPG  

我點了肉汁薯條(meat & cheese),有波隆那肉醬。F想點酪梨熱狗,竟然售完。我們請櫃檯推薦,他推薦的菜單上的第一個 - Kurobuta Terimayo

Japadog (1).JPG

Japadog (4).JPG  

我們將熱狗捧回小公寓吃,雖然走了一小段路,還是很美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ada Vancouver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