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678- 9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Hostel

11 Aorangi Cresecent, Lake Tekapo 7945, South Canterbury, NZ

Web: www.tailor-made-backpackers.co.nz

Email: tailor-made-backpackers@xtra.co.nz

Tel: +64 (03) 680 6700

$28/night for a bed in a 6-Bed Dorm (被升級到4-Bed share room)

less 10% administration fee will be charged if Cancelled before 48 hrs, free to change dates before 48 hrs

 

四人房:單人床。有棉被、毯子和薄被,有兩個小櫃子和鏡子。牆上有熱水袋可以裝熱水保暖。

浴室:我住的那間小木屋建築內有一廁所和一浴室。熱水不太穩定

廁所:WC内無洗手槽。

廚房:有調味料、免費咖啡、茶包和糖、炊具和餐具。似乎没有油。

wifi 100m/天,,我傳照片到line fb就用完了。

我的穿著:衛生衣、毛衣、長袖上衣、背心、外套、帽子、魔術頭巾、圍巾、手套和刷毛長褲。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26).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2).JPG  

這天巴士於12:00準時抵達 Lake Tekapo,我們在停車場下車,繼續坐車的人,這裡是午餐地點。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17).JPG

我從停車場對面的上坡馬路直走,找到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13:30才能check-in,只好在廚房等。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27).JPG

廚房很乾淨,較特別的是抽屜的把手 - 是用叉子和湯匙彎曲而成。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8).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24).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10).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23).JPG   

小小的辦公室內裝飾了許多東西,也販賣一些零食和明信片。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5).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3).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4).JPG   

Check-in時只有我和一個年輕的德國女孩子Helina,只又19歲,她自己開車旅行耶,好猛啊!明天她也要到Mt. Cook,也住YHA(我們又同房)。晚上又入住一位巴西女孩和一位小帥哥。

這裡的住宿是由好幾個木屋單位組成。我住的那間小木屋建築內有一廁所和一浴室,當然有廚房、餐廳和客廳。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6).JPG    

我被升級到4人房,而且錢已經付了?喔,想起來了,就是這裡一下子就扣款的地方。

房間是單人床,太棒了。有棉被、毯子和薄被,有兩個小櫃子和鏡子。牆上有熱水袋可以裝熱水保暖。大大的窗戶,可以看見窗外的景色。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12).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14).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13).JPG   

客廳看起來頗舒服,但我沒時間去坐下。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9).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11).JPG  

我住的這間小木屋建築內有一廁所和一浴室。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15).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16).JPG  

因為已經快2:00了,因此煮泡麵吃。

煮泡麵時,在此地換宿的日本女孩子Akili來跟我聊天,因為我看到有人用筷子,因此我們從台灣、日本和韓國的筷子差異,聊到天氣,又聊到其他,我坐下來吃麵時就用了筷子。

不久Helina也來了,所以我們三人一起聊。Akili一直稱讚Helina很勇敢,這麼年輕就敢一個人出來。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有很大的院子,但Tekapo應該是我此次紐西蘭之旅中覺得最冷的地方,因此穿上最保暖的衣物。可能也因此沒有人會去坐在院子裡,雖然後院養了可愛的兔子和貓。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7).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21).JPG

Tailor Made Tekapo Backpackers (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Tekap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